Aug 21, 2009

食記-躲起來

莫名奇妙夏天就是不想寫blog,天氣太熱的關係吧。
[躲起來 pasta & brunch]
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
2752-8251
話說某天中午,SH提議去"躲起來",據說是他大學加入美食社的同學所推薦。晚上是bar,白天是pasta餐廳;白天、黑夜兩種不同的風情。
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躲起來,招牌不顯眼,生鏽的鐵門裝飾,很容易錯過。一推開我就皺眉,因為我不愛的菸味瞬間撲上我的臉,差點想掉頭走人耶。看在它被強力推薦的份上,還有台灣八月正午太陽殺死人的威力,我終究屈服了。
[白天不懂夜的黑] 我點了brunch,份量很夠。但是感覺像是蛋包飯,可能cheese放的不夠吧。它仍舊無法打敗我心目中樂子(the diner)的地位。 [很大一坨的....蛋]
我不是故意把照片拍成這樣,裡面燈光太昏暗。 [熱飲免費續杯] [大推彈牙麵條]
麵條香Q帶勁。據SH和S的說法,雖同是pasta,兩道菜調味方式有很大不同。 [骨子裡就是bar]
環境:2/5 我討厭煙味
餐點:3/5 手工麵好吃
價錢:4/5 正常價位且不加趴
交通:5/5 忠孝復興MRT兩分鐘

No comments: